即時港聞

消防總隊目否認非禮女下屬 稱幫手撥塵觸碰事主頭髮下巴 (20:45)

消防總隊目涉於半年間9次非禮兩名女下屬,他今(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自辯,堅決否認曾非禮女事主X和Y,反指兩名女事主曾因公事被他責罵。對於閉路電視曾拍攝到被告在電梯先後觸碰X的下巴及頭髮,總隊目解釋是看見污塵,想幫X撥走,「唔係特登想掂佢」。

相關報道︰消防總隊目非禮案表證成立

被告陳耀康(52歲)否認6項非禮和3項普通襲擊罪。他自辯時稱,與事主X是普通朋友,與Y只是同事,並否認案中指控。對於X稱被告在她與其他同事列隊聽取長官訓示時,從後出手摸她的臀部,被告反駁稱當時只有他一個人遭訓示,他沒有觸摸X。

有關去年3月17日發生於尖沙嘴消防局升降機的非禮指控,閉路電視拍攝到被告先後觸碰X的下巴及頭髮,被告解釋,他見到X的下巴及頭髮「有啲污塵」,伸手幫她撥走。法官再看一次片段後表示,「我嘅觀察係被告人伸手,X閃避開」,被告回應,當時都感到不好意思,又說「我唔係特登想掂佢」。

被告又稱他曾經在公事上責罵過X和Y。他提到X曾委託非消防處職員送遞局內物品包,他知悉事件後責罵X,形容自己當時「眼神兇狠、說話大聲」;負責管理同事銀行帳戶的Y,曾於被告調職前擅自結束其帳戶,被告認為不吉利,猶如「斷我衣食」,於是大聲責備Y。案件明日(8日)續審。

其他報道:「長洲覆核王」郭卓堅遭律政司申請破產

其他報道:醉漢將軍澳連儂牆撕海報襲男途人 認罪判囚4個月

相關字詞﹕消防 消防總隊目 非禮 普通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