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學生涉沙田堵路提堂准保釋 (18:35)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大三罷」,多區爆發激烈衝突。其中在沙田,兩名學生涉以欄杆堵路,各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今(7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分兩案處理,案件分別押後5、6月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等,兩人獲准保釋。

首案被告趙俊賢(18歲)報稱學生,控罪指稱,他於去年11月11日在沙田車公廟路向秦石邨方向,無合理辯解而搬運一個鐵欄至馬路上,佔據1乘2平方米,對車輛造成阻塞。案件押後至6月19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文件。

次案被告為中大學生蘇毅華(21歲),控罪指稱,他於去年11月11日在沙田源禾路與沙田鄉事會路交界無合法辯解或解釋,而陳列一個黃色欄杆,佔範圍約15平方呎,對在上述公眾地方的車輛造成阻礙。辯方表示將與控方商討以其他方式處理案件,案件押後至5月21日再訊。

其他報道:卓悅旺角分店欠租半年被追討近780萬元 LUSH遭追租78萬元

其他報道:劉小麗選舉呈請案 高院押後裁決

其他報道:嶺大製30紫外光消毒器 助1000劏房戶消毒

其他報道:麥包妻稱炒賣iPhone受騙惹錢債糾紛 被告否認要脅若拒還錢「同曾志偉講」

相關字詞﹕大三罷 沙田 堵路 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