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卓悅旺角分店欠租半年被追討近780萬元 LUSH遭追租78萬元 (18:21)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零售業遭受重創,化妝品店卓悅遭門市店的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旺角彌敦道一間分店半年租金,涉款近780萬元。

原告為宏鎮投資有限公司,被告分別是卓悅化粧品批發中心有限公司及卓悅控股有限公司。根據入稟狀,原告是旺角好望角大廈地舖業主,從2017年9月起以月租128萬元向卓悅出租舖位。惟卓悅自去年11月起沒有交租,原告現追討合共6個月近780萬元租金兼管理費,另加逾11萬元利息。

另外,國際化妝品牌LUSH位於銅鑼灣駱克道的門市亦被追租。原告兼業主順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指稱儘管今年2、3、4月給予逾17萬元租金折扣,LUSH仍欠逾78萬元租金及服務費,故入稟追討。

其他報道:嶺大製30紫外光消毒器 助1000劏房戶消毒

其他報道:麥包妻稱炒賣iPhone受騙惹錢債糾紛 被告否認要脅若拒還錢「同曾志偉講」

其他報道:工程師涉警總外管有噴漆手套等 准保釋6月中再訊

相關字詞﹕卓悅 化妝品店 欠租 追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