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盤保安爭執後電鑽殺女友 謀殺罪上訴得直改判誤殺囚10年 (15:45)

巴基斯坦裔男保安員2016年在其工作的屯門地盤內與女友爭執,涉嫌以電鑽施襲,女友送院不治。保安員原經審訊後被裁定謀殺罪成,依例判處終身監禁,他隨後上訴稱法庭未有足夠考慮其犯案時精神狀況,醫生報告亦顯示他患精神病。他今年4月上訴得直,謀殺罪脫,誤殺罪成,今日(7日)被判入獄10年。

被告Husnain Safdar(30歲)被控於2016年3月29日謀殺Bayr Andrea(終年25歲)。控方早前指出,被告犯案前疑曾吸服冰毒,女事主Bayr Andrea的右眼下方插有一支凸出5厘米的電鑽鑽頭。被告自辯時稱,案發時聽到有聲音跟他說「你今日會被殺」,而殺他的就是他的愛人;他又承認因看見女友容貌變成女巫,因害怕而用電鑽攻擊女友。

其他報道:警尖沙嘴檢獲冰毒拘3人 消息:曾參與破1.58億冰毒案休班警署警長被捕

其他報道:兩青年涉西灣河蒙面非法集結等 廚師涉鐵罐堵路 3人准保釋

相關字詞﹕謀殺 誤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