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晶苑國際生產銅芯抗疫口罩CuMask 觀塘總部關門保安拒傳媒拍攝 (13:54)

創新及科技局長常任秘書長蔡淑嫻今早(7日)接受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訪問時證實,為政府生產可重用銅芯抗疫口罩CuMask的生產商為晶苑國際集團,由在越南的生產線生產。本報記者今午到晶苑國際集團位於觀塘的總部,發現大廈地下大門關上未能進入,大堂接待處不見有職員,亦不見有人出入;大廈地下側門有保安戒備,該保安表示收到指示不能拍攝,勸喻記者離去。

至於蔡淑嫻稱有份提供空間擺放口罩的荃灣南豐紗廠,本報記者今午到訪昨日(6日)有傳媒稱發現一批相關口罩的4樓南豐作坊,作坊以私人地方為由拒絕記者拍攝,不過一名自稱來自香港紡織及製衣研發中心的葉姓女子出現在該地點,要求傳媒就口罩事宜聯絡創科局。

銅芯抗疫口罩CuMask  相關報道:

晶苑國際越南生產銅芯抗疫口罩CuMask 南豐紗廠無償借車間 創科局稱無利益輸送

7億防疫品無招標 銅芯罩產商成謎 CuMask統籌機構疑似廠商董事重疊

索罩登記個人資料 創科局稱不作他用

銅芯抗疫口罩CuMask點樣洗?

銅芯抗疫口罩CuMask領取方法、日期一覽

相關字詞﹕晶苑國際 南豐紗廠 銅芯抗疫口罩 銅芯抗疫口罩CuMask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