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郵政工會憂大型屋苑人口多 難單人負責派遞口罩 (12:58)

創新及科技局料香港郵政每日能派13萬至15萬份「銅芯抗疫口罩」(CuMask)口罩小包。香港郵政局員工會主席卓信今早(7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時稱,派件量「未見過咁大」,有郵政同事擔心一些人口密集地方,例如大型屋苑,難以一個人負責派遞。

卓信說,管理層稱增聘剛退休的人手負責內勤工作,亦會調配人手予派遞科。他擔心若派遞時不在家,或沒網上登記的市民,之後到郵局取口罩,會增加郵局工作櫃台的壓力,市民或要大排長龍。

銅芯抗疫口罩CuMask 相關報道:

索罩登記個人資料 創科局稱不作他用

7億防疫品無招標 銅芯罩產商成謎 CuMask統籌機構疑似廠商董事重疊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銅芯抗疫口罩 郵政局員工會 卓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