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麥包稱妻炒iPhone受騙入稟索償逾百萬 自稱理財不善每周零用錢500元 (20:15)

無綫電視(TVB)前藝員麥長青(麥包)早前入稟高院,稱其妻6年前與友人炒賣iPhone被騙,騙徒其後在麥妻催促下轉帳118萬元到麥包戶口,惟遭一名女子稱款項來自其公司戶口,致電麥妻要求償還,甚至派人到電視城,以及麥包代言的安記海味找麥包。麥包要求法庭禁止對方作類似行為,以及賠償逾百萬的損失。他今(6日)出庭作供時多次情緒激動,形容事件令其事業大受影響,妻子亦感自責和驚慌。

原告為麥長青,被告為黃美芳,以及黃任董事的天時達(香港)有限公司。

麥包供稱,4年前在電視城拍攝《愛回家》時,經理人告知有「惡形惡相」的大漢到場「追數」和要求見無綫高層樂易玲。他事後曾向樂易玲否認欠債,對方着他「唔好搞大件事」,事後樂易玲亦拒絕出庭作證。

麥包稱事件令其事業大受影響,形容曾有同事見到他後「擰歪面」,自己亦因感受辱而向樂易玲提出解約,惟樂易玲勸告他「唔好咁」。辯方問麥包何時為其事業高峰,麥一度激動稱「未到高峰,係畀你哋扯落嚟!」、「我無得罪你哋,做咩搞到我咁!」

被問及與妻子的關係時,麥包形容二人感情融洽,但因自己理財不善,故妻子負責理財,自己每周會有500元零用錢,「如果老婆畀1000元會好開心,儲起做私己買玩具」。麥包又稱,事件導致妻子感自責和驚慌。聆訊明(7日)續。

其他報道:5涉搶劫青年爭議口供 稱遭警塞毒品誘拿槍威迫認罪

其他報道:非法賭博網站中介售點數獲利1.3億元 警拘17人涉收賭注洗黑錢

相關字詞﹕麥包 麥長青 炒iPhone 索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