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獅隧公路堵路藏士巴拿 17歲男生准保釋 (17:15)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多區發生衝突,其中17歲學生涉在獅子山隧道公路堵路及管有一支士巴拿,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及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今(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7月2日,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報稱學生的17歲被告譚竣禧,獲准以1000元保釋外出,其間須遵守宵禁令及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等。

兩項控罪指稱,被告於2019年11月11日,在沙田獅子山隧道公路近燈柱DE1118,與30多名不知名者陳列鐵欄、雪糕筒及磚塊,所佔範圍約24平方米;另於同日同地管有一支士巴拿,意圖將其用作非法用途。

其他報道:兩學生分別控管有雷射筆及拒捕提堂 准保釋押後再訊

其他報道:涉攜六角匙剪鉗圖毁路政署圍欄 中大生准保釋6月再訊

相關字詞﹕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 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 堵路 士巴拿 三罷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獅子山隧道公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