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攜六角匙剪鉗圖毁路政署圍欄 中大生准保釋6月再訊 (16:04)

警方去年11月連日圍堵理工大學校園,大批市民11月18日由佐敦和尖沙嘴前往理大,希望營救被困理大的示威者,其間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一名中大學生涉在現場附近管有六角匙及剪鉗,今(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24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為中大一年級學生施朗穎(19歲),被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摧毁財產罪,控罪指稱他於去年11月18日,在油麻地佐敦道與志和街交界保管10個不同型號的六角匙及一個剪鉗,意圖在無合法辯解下使用有關物品,以摧毁屬於路政署的圍欄。

被告獲准以現金200元、不准離港及每星期報到警署一次等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人權新聞獎明報攝記奪「一人一票最佳新聞圖片獎」

其他報道:涉8.31非法集結提堂 黎智英否認刑恐記者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理大圍城 理大 理工大學 六角匙 剪鉗 中大 管有物品意圖摧毀財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