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永強稱戴口罩沒大作用 陳肇始:戴口罩成日常生活一部分 (12:45)

SARS時擔任衛生福利及食物局長的楊永強日前稱,本港已沒本地個案,認為戴口罩已沒大作用。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早(6日)在港台節目說,不同專家有不同意見,她認為市民戴口罩已變成日常生活一部分,覺得比較安全,衛生防護中心仍建議市民戴口罩。

政府昨(5日)宣布部分早前被勒令關閉的處所周五(8日)起可重開,惟卡拉OK、派對房間等仍要關閉。陳肇始指出,市民在卡拉OK場所唱歌時會除下口罩,派對房間亦有多人聚集風險,會於下階段再考慮重開。

食肆每枱客上限將由4人增至8人。陳肇始提醒,市民在餐飲場所「搭枱」不理想,應盡量避免,並應於非飲食期間戴口罩。

相關報道:楊永強稱戴口罩沒大作用

相關報道:楊永強料未來多月仍不能外遊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陳肇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