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防總隊目涉非禮兩女下屬 事主沒投訴稱「份工做一世」憂他人看法 (18:35)

52歲消防總隊目涉於半年間,揑大腿、摸腰、按臀等9次非禮兩名女下屬,被告陳耀康早前否認6項非禮罪及3項普通襲擊罪,案件今(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續審。其中一名事主X繼續作供,稱同事多為男性,擔心他人想法,故數次被侵犯後仍無投訴。辯方指出事件根本沒有發生,X則回應稱「我可以話我有講少無講多」。

事主X今日接受辯方盤問。她在書面證人口供表示,2018年9月27日首次遭被告揑手臀及拍臀時已覺得「極度反感」,但在辯方盤問下改稱是驚訝多於反感。她又憶述,第二次及第四次案發時附近有同事,但怕被人看見,「以為我哋有咩曖昧關係」,怕尷尬故不作聲。

辯方資深大律師蔡維邦質疑,事主在事發後仍間中與被告在WhatsApp上有公事上來往,何解從不責罵或提點被告行為過份。X回應稱是怕「搞大件事」,不想樹敵。裁判官聞言問「但佢係咁侵犯你喎」,X說若果事件發生在地鐵會很勇敢,但「份工做一世」,同事又多為男同事,她介意別人看法,不想以後跟被告「面阻阻」。

相關報道:消防總隊目涉屢非禮兩下屬 官問為何不大叫 事主:驚會變好大件事

相關字詞﹕消防 非禮 普通襲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