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5歲男童中環港鐵站外牆噴字 獲撤罪准自簽守行為 (15:49)

去年11月30日有市民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中學生X銀髮族」集會,其間一名15歲男童涉於當日下午在中環港鐵站一出口外,在牆壁噴上「我愛PEPE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字句,當場被捕,被控一項刑事損壞罪。男童今(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願意自簽保守行為12個月,控罪獲撤,但須賠償政府1000元。

根據案情,當日下午4時42分,一名女警在監視集會進行時,看到涉案男童在中環港鐵站J2出口外的牆壁,用黑色噴上「我愛PEPE、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字句,過程被另一名警員拍下,男童隨後被截停拘捕,之後一直保持緘默。拍下男童在牆外噴字的片段亦有公開。

其他報道:行管會追186萬元薪津 梁頌恆游蕙禎無抗辯被裁敗訴兼付訟費

其他報道:中年婦疑放鸚鵡入微波爐惹公憤 警上門調查帶走

其他報道:幼稚園教材警員與狗圖畫並列被指針對警察 太陽島澄清:2009年警犬隊成立60周年時設計

其他報道:黎智英等3人涉非法集結提堂准保釋 另否認刑恐罪8月開審

相關字詞﹕反修例 中環 港鐵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