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毓民細菌入血併發敗血病 形容「走過鬼門關」 (14:40)

立法會前議員黃毓民昨夜(4日)於社交網站facebook發文,透露自己早前抽血檢查發現前列腺癌PSA指數過高,經超聲波掃描檢查亦發現前列腺腫大部分有異樣,隨後到養和醫院進行超聲波掃描抽針檢查,其間因細菌入血而出現致命的併發症敗血病,要入住深切治療部,「一度要在生死邊緣掙扎求存」。

黃毓民表示,在命懸一線的時候,他想起今年初在美國離世的次子特舜,以及剛在台灣完成骨科手術的妻子,他擔心若自己離世,好不容易才撫平喪子哀痛的妻子會受苦,因此對自己說「不能倒下去」。

黃毓民續說,得到5名醫生悉心治療,情況慢慢好轉,昨日終於可以出院,而前列腺癌測試結果只是嚴重的前列腺炎,敗血病治癒後休息一段時間再做手術。

其他報道: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 董建華:拒絕攬炒 梁振英:為青年人爭就業

其他報道:再搜查聖若瑟英文中學舊校舍 傳媒引消息稱理大否認與化學品有關

其他報道:地政總署正查陶輝 署長陳松青調職 林鄭月娥稱兩者無關

相關字詞﹕黃毓民 敗血病 深切治療部 前列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