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政總署正查陶輝 署長陳松青調職 林鄭月娥稱兩者無關 (12:11)

警務處助理處長陶輝(Rupert Dover)涉嫌違規入住清水灣碧水新村「牌照屋」,該屋涉霸佔官地及僭建天台,另他和警長妻子亦涉嫌無牌出租同村另一「牌照屋」。特首林鄭月娥今日(5日)被問及,地政總署一直沒處理事件是否敷衍塞責甚至互相包庇,她回應稱政府部門執法一視同仁,依法依規辦事,不會理會涉事人身分。她稱不可能評論每個個案,有關部門調查有結果後會開誠布公。

而對於地政總署長陳松青調職,今日重返食物及衛生局擔任「主任(衛生)特別職務」,林鄭月娥表示陳松青調職是政府內部政務主任職系的平常事,而且已醞釀一段時間,與近日發生的事完全無關。

相關報道:

地署正查陶輝 公務員局:絲毫無關

地署上門查陶輝兩屋 8區議員廉署舉報 稱違防賄例公職失當

相關字詞﹕地政總署 陶輝 陳松青 調職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