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政署長陳松青調任食衛局 消息稱無關調查陶輝 (22:15)

於2017年獲任命為地政總署署長的陳松青,明日(5日)起重返食物及衛生局,擔任「主任(衛生)特別職務」一職,但政府沒有公布調任消息;據悉其職位與抗疫工作有關。

相關報道:陶輝涉違規居牌照屋及經營無牌民宿 地政總署上門調查

陳松青曾任多個決策局及部門,他在2008年至2012年出任食衛局副秘書長(衛生),其後出任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討委員會秘書,以及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擔任地政總署署長後「坐正」D6首長級甲級政務官。

坊間有說法稱,陳松青調職與調查助理警務處長陶輝有關,本報從兩個獨立消息渠道獲悉,其調職於4月27日已發出通知,當中有消息表示,調職與陶輝相關的報道「完全無關」,「報道未出已知道調職的消息,絕對不是近日的決定」。

公務員事務局表示,陳松青將於明日調任食衛局出任主任(衛生)特別職務一職,協助抗疫工作。有關調任屬政務主任職系人員的正常安排,與近日傳媒有關警方高層的報道沒有絲毫關係。

相關報道:再兩警官涉僭建霸地 地署屋署跟進 涉莊定賢及韋華高 警方不評論

相關字詞﹕地政總署署長 陳松青 食物及衛生局 調任消息 陶輝 調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