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即將發放1萬元東華三院籲市民捐出 助受疫情影響失業者及低收入家庭 (21:15)

東華三院今日(4日)宣布推出「東華三院‧分享愛‧疫境同行」失業及短期經濟援助籌募計劃,呼籲市民彰顯愛心,支援社會上的貧苦大眾,率先捐出特區政府即將發放的1萬元全數或部分金額,幫助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失業或收入大受影響者,以及未符合資格領取綜援的低收入家庭。

東華三院表示,目標籌款金額為300萬元,預期協助不少於300個家庭。計劃會收集公眾捐款至8月初,並將於7月起供有需要者申請,每個獲批的家庭可獲最多1萬元資助金額。

東華三院呼籲各界企業支持此項計劃,除以公司名義捐款外,亦可鼓勵員工及其家屬一同響應,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同心協力跨過逆境。市民如欲支持是次計劃,可登入東華三院網站按指示捐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今增一宗輸入個案 27歲女子從美國回港 連續15天無本地確診

張宇人促政府放寬對食肆等處所限制

許樹昌:派口罩或致人群聚集 何栢良:料短期內有證據顯示本地傳播鏈中斷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東華三院 捐款 籌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