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岳衣男」認襲警否認持棍拒捕 下月11日開審 (19:45)

去年9月15日炮台山有白衣人與示威者發生衝突,身穿印有「岳」字上衣的青年涉持伸縮棍襲警,早前被控襲警、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抗拒正在執行職務的警員共3罪。他今(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襲警罪,但否認另外兩項控罪,案件押後至6月11日審訊及判刑。

被告陳以晉(19歲)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高級文憑學生。控方在庭上表示,將傳召3名控方證人,無會面錄影,但有數段共長約27分鐘案發時的影片,預計需審訊兩天。

控罪指稱,被告於2019年9月15日在北角七海商業中心外,襲擊正在執行職務的督察5327,並在七海商業中心外的公眾地方管有一支伸縮棍,以及在同地抗拒正在執行職務的警員17678。

其他報道:控鄧炳強聶德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郭卓堅稱有警以現金補償加班

其他報道:被控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商人海關職員准保釋

其他報道:地盤工認北角襲擊記者 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相關字詞﹕岳衣男 炮台山 伸縮棍 襲警 管有攻擊性武器 抗拒正在執行職務的警員 拒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