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公民黨宣布立法會選舉不派員出戰九龍西 (18:30)

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舉行,各黨派均正進行黨內遴選,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今(4日)宣布,已收到該黨成員、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余德寶表達,希望中止參與黨內初選程序。梁家傑形容非常可惜,但非常尊重其決定,明言公民黨不會派任何人參選九龍西直選。

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余德寶:退出初選決定不容易

余德寶形容決定不容易,他稱,本身作為區議會副主席,面對區議會不斷被打壓,包括政府削減撥款、民政專員等人帶隊離場,認為要全力守護區議會戰場。

余德寶亦稱希望做好協調工作,他表示上周三出席九龍西協調會後,認為現時民主派有十多隊出戰,希望藉退出創造更有利條件,令民主派奪得九龍西第四席。他稱,退選並非個人榮辱得失或公民黨是否獲更多議席的問題,而是要在議會落實五大訴求等,又稱「功成不必我在」。

其他報道:被控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商人海關職員准保釋

其他報道:地盤工認北角襲擊記者 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旺角後巷卸下藏汽油彈背包 張潤衡表弟認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九龍西 公民黨 余德寶 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 初選 退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