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被控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商人海關職員准保釋 (15:30)

去年9月13日中秋節,網上傳出紅磡海韻軒海景酒店有警務人員舉辦婚禮,有市民晚上於附近聚集,警方到場驅散並截查多人。一名商人及一名海關職員被搜獲無線電發送器具,事隔7個月,各被控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今(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辯方申請案件押後至6月17日,以索取文件及給予法律意見,其間兩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為商人伍展邦(26歲)及海關職員林熾輝(26歲),兩人各被控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控罪指稱,他們於去年9月13日在紅磡紅樂道無牌管有一部無線電發送器具。

據悉,案發時約100人在酒店附近聚集,警方到場驅散,並截查一輛載有首被告及次被告的電單車。警方在電單車儲物箱內搜獲一部無線電裝置,並拘捕兩人,兩人在警誡下保持緘默。

兩被告均獲准以現金3000元、不准離港及每星期報到警署一次等條件保釋。

相關字詞﹕反條例 警員婚宴 無線電發送器具 商人 海關職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