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露宿漢認偷藥房3盒口罩 另認傷人共判囚3個月 (14:0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社會出現偷口罩事件。30歲無業露宿漢上月涉在藥房偷竊3盒口罩,今(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盜竊罪,連同他承認另一宗涉傷人案件,共被判監3個月。

被告為無業的吳鉑淋(30歲)。辯方求情時表示,被告為露宿者,雖父母居於香港仔,但因關係不好所以沒有回家,而偷口罩只是一時貪心及自用。

控罪指稱被告於今年4月3日,在旺角彌敦道688號地下24A及62A號舖平安大藥房偷竊3盒外科口罩,總值585元。根據案情,當晚約9時15分,藥房職員正在工作時,被告在門口的貨架上拿走3盒口罩但沒付錢,職員發現並將他截停,被告歸還口罩,職員報警處理。

其他報道:運輸署牌照服務未全面恢復 市民親赴續牌碰壁

其他報道:梁君彥引述資深大律師意見:現任內會主席李慧琼有權處理嚴重積壓議程

其他報道:反修例事件首度有被捕者認暴動罪

相關字詞﹕偷口罩 傷人 盜竊 無業 露宿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