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香港殯儀館塌天花 職員稱內部裝修 (11:25)

網上流傳一張相片,稱一間位於港島區的殯儀館發生塌天花事件,據悉涉事殯儀館為北角香港殯儀館,事件中無人受傷。香港殯儀館回覆本報稱沒有發生塌天花事件,僅曾內部裝修。

根據facebook專頁「賣棺材的男孩」昨晚(3日)上載的相片,香港殯儀館地下大堂位置昨日曾有一幅假天花倒塌,天花連同鋼筋墜落於大堂地下近接待處位置。本報翻查資料圖片,顯示該假天花上曾掛有一盞大型水晶吊燈,未知該吊燈有否同時被毁。

據悉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及消防處均沒有接獲相關報案,殯儀館服務沒有受影響。

記者今早致電香港殯儀館了解,接線職員稱殯儀館沒有發生塌天花事件,該相片實為內部裝修圖片。

其他報道:反修例最少72人還押中 最長10個月 大律師:案件積壓或年底未開審

其他報道:梁耀霆:8.31兩站片段不全 港鐵:有閉路電視受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