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所有交予梁耀霆8.31太子站片段不涉後期處理 (20:33)

高等法院今年3月頒令港鐵須交出去年8月31日港鐵太子站和9月1日荔枝角站指定時間的閉路電視片段,予時任教育大學學生會長梁耀霆的律師團隊作為向警方興訟之用。港鐵今日(3日)表示,早前已遵從法庭命令,於3月27日限期前將相關閉路電視片段交予梁耀霆一方,所有片段均不涉及任何後期處理。

港鐵指出,去年8月31日晚,港鐵多個車站均受到破壞,當中包括是次訴訟的車站的閉路電視,其錄影功能受到損壞,但所有閉路電視片段上方均有顯示實時錄影時間資訊;港鐵嚴格遵從法庭命令,因此把有關片段全數提供梁耀霆一方。

港鐵亦表示,收到梁耀霆一方提出查閱閉路電視母帶的要求,公司律師正與對方溝通及作出安排。

相關報道:法庭判港鐵須向教大學生會長提供8.31太子站片段(2020年3月18日)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港鐵 831太子 太子站 教大 梁耀霆 閉路電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