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朗豪坊對開遭3男施襲 警拘1人追緝2人 (10:56)

旺角發生傷人案。昨晚10時許,警方接獲途人報案,稱有人於旺角砵蘭街及亞皆老街交界、朗豪坊對開打架。有網上片段顯示,事發時有多名男子於馬路中打架,其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男子將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壓在地上,另有一人手持一把疑似菜刀,不斷拉扯白衣男,並以該把懷疑菜刀朝他斬去,其間菜刀刀片脫落。他們其後回到行人路,以拳腳互相襲擊,事後離去。

警方接報到場,一名33歲林姓男子頭部受傷,清醒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警方在場調查,相信林早前曾被3名男子以刀及玻璃樽襲擊,3男事後逃去。警員於上址檢獲一塊約7吋長的菜刀刀片及玻璃碎片,案件列傷人處理。

其後,一名37歲邱姓男子於長沙灣昌華街報案,稱他早前於旺角朗豪坊對開被襲擊,手部受傷。警方經調查後,相信邱有份參與傷人,他涉案被捕,事後被明愛醫院治理。案件現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警方仍在追緝另外兩名涉案男子。據了解,受傷的林及邱身上有酒氣。

相關字詞﹕傷人 旺角 朗豪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