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建宗:非法集會示威增傳播風險 威脅公共安全 (11:56)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3日)發表網誌稱,最近本港疫情稍緩,但近日有人再次發動非法集會和示威活動,不但增加疫症傳播的風險,更可能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

張建宗強調,無論政府再投入更多資源、推出更多措施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市民和企業,假如社會治安仍受非法集會、示威及暴力的威脅,市民的安全無法受到應有的保障,外資卻步,香港的經濟要復原將面臨嚴峻挑戰。

張建宗亦稱,有人對「一國兩制」出現誤解、甚至曲解,對國家和香港的發展造成破壞,必須及時給予正確引導指正、澄清及反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人澳門完成醫學觀察 將獲豁免回港再檢疫

食肆4人一枱擬放寬 日內決定 議員:限聚令需同步鬆綁 否則政策矛盾

酒店劈價自救 月租貼近劏房價 銅鑼灣低見6300元 包Wi-Fi執房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張建宗 集會 示威 基本法 一國兩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