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丹麥旅行家因疫情困港3個月 深度遊深水埗:香港是被困的最好地方 (18:00)

遊遍194個國家、41歲丹麥旅行家Thor Pedersen因疫情被困香港3個月,旅發局特意為他安排了一趟香港地道遊,由本地文化深度遊組織「活現香港」創辦人陳智遠帶路,探索深水埗,上嘉頓山、行鴨竂街、到公和喝豆漿、逛大南街新店舖,感受香港味道。

Thor正進行環球世界之旅,他為自己定下規條,旅程中不乘搭飛機,日花20美元。經歷6年半的旅程,尚餘9個國家便可達成目標。他原計劃在香港停留4日,之後坐貨船往太平洋島國帕勞(Palau,又稱帛琉),因疫情而滯留香港,現時快要踏入第四個月。

Thor在其網誌刊登了多篇介紹香港的文章,談及歷史、文化以至香港的抗疫情況,亦記錄了他在港的趣聞軼事,表示香港十分令人讚嘆。他告訴陳智遠,若找一個「被困的地方」,香港是最好的選擇,一是沒有封城;二是抗疫成果一流,必定是最安全的城市;三是有很多地方值得仔細探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今無新冠病毒新增個案 本周第六度零確診

旅發局:疫後旅遊習慣或改變 料着重公共衛生安全

陳肇始:正檢視放寬食肆每枱4人規定及重開部分處所

相關字詞﹕旅發局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