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物管支援計劃發資助 逾2.5萬前線員工受惠 (15:06)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管支援計劃」繼續接受申請,並陸續發放資助。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物監局)至今(2日)收到超過8160宗申請,當中約2850宗已獲批核,涉款逾1億元。超過17,500幢樓宇及約25,500名前線物業管理員工受惠,成功申請的物業可參閲物監局網頁

民政事務總署提醒,獲發資助的物管公司和業主組織須盡快向前線物業管理員工發放津貼,有關員工須以指定表格簽收,而資方須在獲發資助後的3個月內,遞交報告予物監局,當局會隨機審查,確保前線物管員工收到相關資助。

欲了解有關計劃詳情,可致電物監局熱線3696 1156、3696 1166,或瀏覽物監局網頁。

其他報道:沙田新城市「和你唱」 11人違限聚令遭票控

其他報道:陶輝涉辦無牌民宿 民政署跟進 牌照屋疑霸官地僭建 地署證限儲物用途

相關字詞﹕防疫抗疫基金 物管支援計劃 津貼 民政事務總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