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環警力加強 警員中聯辦附近截查市民 (16:56)

有網民發起「五一黃金周」行動支持「黃店」。西環一帶警力今日(5月1日)明顯加強,警員分3至5人一隊四處巡邏。在中聯辦附近,有數十名警員分散在四周,包括軍裝警、防暴警及速龍小隊警員,不時截停市民查看身分證。

午飯時間,在山道「暢和麵家」,買外賣的林小姐說,警方反對五一遊行,只能繼續以光顧「黃店」方式推動理念,「因為疫情無得遊行,都要keep(保持)住抗爭嘅火」。

「潮苑餐廳」經理:標籤「藍店」感無辜

「潮苑餐廳」未見有人排隊,營運經理陸先生說,由於餐廳被標籤「藍店」,附近大學生不來光顧,加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五一比以往大約少了三分之一生意,雖然外賣增約一成,仍每月蝕本。他否認該店是「藍店」,相信是因為曾有食客討論政治,被其他食客以為是店員討論政治,對餐廳被標籤「藍店」感無辜。

其他報道:黃大仙祠重開 賣祭品攤主:無內地客生意減半【多圖】

其他報道:羅慶才連任浸聯會會長:安心咗、明確咗

其他報道:防暴警銅鑼灣崇光百貨外戒備

相關字詞﹕西環 五一黃金周 黃店 藍店 反修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