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育局公共服務下周一恢復正常 (17:45)

教育局今日(5月1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漸趨穩定,當局轄下辦事處將由下星期一(4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教育局稱,各區的區域教育服務處、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學位分配組、資歷架構秘書處及其他服務單位,將由星期一起恢復正常服務時間。至於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的香港教師中心、特殊教育資源中心、中央資源中心及薈萃館和藝術與科技教育中心,在停課期間會維持不對公眾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因應防疫需要,各辦事處會繼續實施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的措施,鼓勵市民透過網上申請、電話服務等方式獲得所需服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竹君今午再出席疫情記者會 消息稱巴基斯坦回港者確診

何栢良促新冠肺炎列職業病

【抗疫百日】疫戰百天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教育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