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羅慶才連任浸聯會會長:安心咗、明確咗 (13:50)

香港浸信會聯會今晨(5月1日)於九龍城浸信會舉行年度常務委員會換屆選舉,去年曾發聲明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羅慶才,以800多票成功連任會長,以約200票之差,擊敗對手大埔浸信會退休主任牧師朱活平。

羅慶才表示「安心咗、明確咗」,認為當選象徵了浸聯會內有一部分聲音是希望多參與社會事務,並稱不擔心政府「清算」或抽走資源。朱活平在敗選後表示,尊重民主選舉結果;被問到有否失望,他說「聽從上帝安排」,然後登上座駕離開。

竹園堂年會代表黃小姐投票支持羅慶才,她表示浸聯會屬大宗派,在大是大非面前應該表態,希望羅慶才當選後能繼續為社會事件發聲。

朱活平團隊中的牧師張啟明在換屆選舉中當選第三副主席,他認為,政治立場無完全對與錯,個人可表達政見,但不應代表團體,對羅慶才之前以會長身分發表言論,他稱「有商榷」。

今次換屆選舉涉及7個席位,惟羅慶才團隊只有6人。

相關報道:過往不談時事 羅慶才一個聲明響號角 反修例浸聯會會長 今上街頭不賀節(2019年6月16日)

相關字詞﹕羅慶才 朱活平 浸信會聯會 會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