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懲教署添置及改裝口罩機 料月產逾百萬個小童口罩 (21:3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口罩需求急升,政府在「添馬台」facebook表示,懲教署透過添置及改裝口罩機,料5月上旬起每月可生產共約110萬個小童口罩,製成的小童口罩將交予教育局,考慮如何在學校復課時幫助有需要學童。

「添馬台」帖文指出,懲教署在4月下旬添一部全自動機,料每月可生產約50萬個小童口罩;5月上旬會改裝一部半自動機,預計每月可額外生產約60萬個小童口罩。另外,署方自今年1月起增加成人口罩生產量,現時每月製成的口罩達400萬個。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319滯留巴基斯坦港人乘專機抵港 亞博留樣本後送駿洋邨檢疫

本港今無新冠病毒個案 連續第五日零確診

何栢良:若至母親節無本地感染個案 可考慮放寬食肆限制

【抗疫百日】兩成患者無病徵 10歲以下四成隱形 許樹昌:病毒量可同樣高 控疫高難度

相關字詞﹕口罩 小童口罩 懲教署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