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截至下午5時1.9萬人次往返中環長洲 少去年四成 (17:52)

長洲太平清醮「送神儀式」取消,新渡輪在網站發出特別簡報,表示今日(30日)截至下午5時,已接載逾1.9萬人次往返中環及長洲,較去年同期減少42%。

相關報道:鄧炳強現身長洲太平清醮 送神儀式取消【短片】

新渡輪表示,目前班次密度及開航時間會因應現場情況而調整,呼籲乘客守秩序,並遵照碼頭職員指示進入碼頭登船,又呼籲所有乘客在碼頭內及整個航程中佩戴口罩並注意個人衛生。

有食肆未守規則 每枱距離不足1.5米

長洲太平清醮「送神儀式」今早在警方臨時通知下取消,眾工作人員把神送返各自的廟中。本報記者見大量遊客仍然陸續乘船抵達長洲,部分食肆擠滿食客,明顯沒有遵守每枱之間保持1.5米距離的規則。

其他報道:鴉片戰爭教學片旁述被指有誤 可立小學發信向家長致歉

其他報道:黃大仙祠明日重開 須量體溫戴口罩

其他報道:蓬佩奧反對香港23條立法 稱影響美國利益

相關字詞﹕佛誔 太平清醮 長洲 新渡輪 送神儀式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