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佛誕人潮湧大美督 數百人擠堤壩多人不戴口罩【多圖】 (17:10)

今日(30日)為佛誕假期,不少市民到郊外放鬆,大美督堤壩上有數百人踏單車及放風箏遊樂。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到大美督玩樂,部分人未有戴上口罩。

家長方女士表示,過去數個假期都沒有外出。有見近日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好轉,她趁今日假期帶小朋友外出,仍然要求孩子戴上口罩遊玩,亦不時要求孩子以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避免感染。

杜先生與女朋友林小姐到大美督踏單車及準備看日落。杜先生稱,做運動時感覺較熱,難戴着口罩,而早前疫情較嚴重時,他行山時都會戴上口罩。他表示,今日等候日落期間,坐下來較涼快時,就會戴回口罩,又說平日防疫措施不會減少,但同時也會找適當時機放鬆一下。

相關報道:佛誕假期中環碼頭人頭湧 男子約近10朋友行山不怕限聚令稱「無人理」

相關字詞﹕佛誕 大美督 口罩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