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藏雷射筆索帶等 男生加控管有物品意圖摧毁財產保釋候訊 (21:15)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多區爆發警民衝突,其中一名20歲學生早前因涉在柴灣管有一支雷射筆,原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今(2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被改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以及加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罪。控方另控一名廚師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罪,涉在同日同地管有30多條膠索帶。

被告依次為報稱學生羅卓峰(20歲)及廚師李俊言(21歲),控罪現指稱羅於2019年11月11日在柴灣茵翠街悅翠苑附近涼亭內,管有一支雷射筆、兩包索帶、一支黑色噴漆、一把槌及一支六角匙;李則涉在同日同地管有34條膠索帶。

兩人今毋須答辯,署理主任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6月24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其間兩人獲准以現金5000元及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等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男子涉管有38顆車胎釘 改控管有物品意圖摧毁財產罪最高囚10年

其他報道:社工陳虹秀控暴動9月開審 庭外批區院法官郭偉健二次傷害斬人案事主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三罷 雷射筆 索帶 攻擊性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