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巴士下周一繁忙時間回復正常班次 (19:30)

運輸署今日(29日)公布,因應政府宣布下周將逐步恢復公共服務,各專營巴士公司會在下周一(5月4日)起恢復繁忙時段的正常班次,以照顧乘客的出行需要。

運輸署表示,除了前往陸路口岸及機場等部分路線仍暫停服務或調整班次外,已要求各專營巴士公司因應乘客需求,恢復巴士路線的班次至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前的水平。

至於個別乘客量偏低的路線,在日間非繁忙時段及晚上9時後的班次會繼續暫時分別最多延長不超過5分鐘及10分鐘,延長後的班次不會超過30分鐘。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多項公共服務5月4日起陸續恢復正常運作

英國確診新冠肺炎男子 昨乘飛機抵港直送東區醫院治療

首批300名滯留巴基斯坦港人明日乘政府專機回港 另170人今自行返港

中大招3000無症狀港人 分析新冠病毒隱性患者比率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巴士 運輸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