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平安夜海港城阻差襲警 兩學生一地產經紀准保釋6月訊 (20:15)

去年平安夜民間發起「和你Sing」活動,尖沙嘴海港城爆發警民衝突。事件中一名20歲學生原被控襲警及抗拒警員兩罪,經修訂後改控三項阻撓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罪。另外,一名17歲學生亦於同日被控一項阻撓警務人員罪。控方申請合併兩宗案件處理,以及為涉案警員申請匿名令,獲裁判官批准。案件押後至6月22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案件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經修訂和合併控罪後,首被告學生勞俊昇(20歲)被指於去年12月24日,在海港城3樓抗拒警務人員A、B及C。次被告學生梁文浩(17歲),被控一項阻撓警務人員罪,指稱他於同日在海港城3樓3321舖外故意阻撓警員D。控方為防止涉案警員及家人的資料被透露而受到騷擾,故申請匿名令,辯方不反對。

另外,地產經紀何曉朗(25歲)被指同日在海港城襲擊警長A,他今日否認一項襲警罪,准以原有條件繼續保釋,案件將排期至6月18日及19日審訊。

其他報道:梁天琦暴動罪刑期上訴駁回

其他報道:涉尖沙嘴衝突17人改控暴動 續准保釋候轉介區院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和你Sing 海港城 阻差辦公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