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萬聖夜旺角衝突 公務員及兩女生涉藏萬用刀索帶被控 (19:15)

去年10月31日有網民在旺角發起「毋忘831活動」並與警方爆發衝突,事件中有一名公務員涉藏萬用刀及襲警,兩名學生涉藏有逾百條索帶,另有一名文員藏有激光筆,今(29日)分4案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他們被控襲警、管有攻擊性武器和管有適合用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等罪名,全暫毋須答辯,押後至6月至7月再訊,其間獲准保釋。

首宗案件被告為公務員蕭志成(28歲),被控各一項襲警及管有適合用作非法用途的工具,指稱他於去年10月31日在旺角太子道西襲擊偵緝警員15625,及管有一把萬用刀。案件押後至6月22日。

第二及第三宗案件涉及16歲女生曾嘉慧和13歲女生,二人各被控一項管有適合用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指稱曾嘉慧於上述日期在旺角洗衣街豉油街交界管有700條索帶,13歲女生則被指在旺角洗衣街和山東街交界管有100條索帶。據悉,13歲女被告聲稱索帶由是一名老人家給她。案件分別押後至6月22日及7月2日再訊。

第四宗案被告為文員盧德霖(24歲),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上述日期於山東街管有一個能發出雷射光束的裝置。案件押後至6月24日。

其他報道:港島西內科、九龍東眼科 輪候診症時間逾3年

其他報道:安達邨10間裝修公司合謀定價 共罰款397萬元

相關字詞﹕警方衝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