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5月6日運動場、體育設施重開一覽 (08:00)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分階段重開部分陸上康樂場地。

5月6日起重開的免費戶外康樂設施包括:

.運動場跑道(只限緩步跑:設有8條400米跑道的運動場,跑道最多容許200人,少於8條跑道或跑道長度短於400米的運動場,按比例設定人數)

.健身設施(包括長者健身設施、長者健身園地、健身站、健身園地等)、卵石徑

.單車設施(包括兒童單車徑/場、單車場、單車徑及單車練習場)

.羽毛球場、網球場/網球練習場

.極限運動場、滑板場、滾軸溜冰場

.模型車場、模型船池

.乒乓球枱

 

5月6日起重開的收費戶外康樂設施:

.網球場

.草地滾球場

.牛池灣公園射箭場

.石澳障礙高爾夫球場

.屯門康樂體育中心的射箭場、高爾夫球發球練習場及練習草坪

 

5月11日起重開的室內康樂設施:

位於體育館、香港壁球中心/獨立壁球場、彩虹道羽毛球中心、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香港仔網球及壁球中心、香港單車館、將軍澳運動場、大埔運動場、通州街公園及小瀝源路遊樂場、伊利沙伯體育館內的:

.羽毛球場

.壁球場

.乒乓球室/枱(包括設於多用途壁球場、副場及活動室)

.單車賽道

.室內高爾夫球發球道

.室內草地滾球場

.室內緩跑徑

.室內網球場

康體通網上預訂服務會於5月5日開始讓市民預訂重開的收費康樂設施;設於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康體通預訂櫃枱亦會於5月6日同步恢復服務。

康文署提醒,使用者須遵守「限聚令」,禁止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有關重開設施詳情,請參閱康文署文件

相關報道:5月6日圖書館博物館重開一覽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康文署 運動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