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去年萬聖夜攜鐵筆被控 油漆工投訴被警要求持證物拍照 (15:30)

去年10月31日萬聖夜,示威者晚上在旺角一帶集會,年輕油漆技工涉將兩支鐵筆掉在地上,被警員截停拘捕。技工今(2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罪,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6月8日再訊,其間禁足旺角多條街道。辯方投訴,警方在被告未有徵詢法律意見下,要求被告手持涉案的鐵筆拍照。

被告曾進威(21歲)為油漆技工,被控於去年10月31日在九龍旺角道與上海街交界管有兩支鐵筆。辯方申請將本案押後,以準備法律意見。

被告獲准以1000元保釋,其間不准離港、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要守宵禁令及禁足令等,禁足範圍涵蓋旺角洗衣街、登打士街、豉油街、上海街及旺角道等。

其他報道:梁家榮被指監管港台節目不力 遭女商人私人檢控公職失當

其他報道:選民登記5月2日截止 登記須知一覽

相關字詞﹕萬聖夜 示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