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容師打錯針累婦昏迷 美容院東主脫罪當庭釋放 (19:20)

美容院東主2016年邀請胞姊前往接受「埋線」瘦面療程,並將手術交予內地來港美容師進行。手術進行期間,美容師疑「打錯針」,將腎上腺素注入東主胞姊臉部,令其失去知覺入院一周。涉案美容師及美容院東主一同被捕,美容師早前認罪入獄10個月,東主則否認未經註冊而從事內外科執業等3罪,經審訊後今日(27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所有罪名不成立,當庭釋放。

被告葉佩玲被裁定管有第一部毒藥、未經註冊而從事內外科執業,以及管有未經註冊藥劑製品的3罪不成立,她聞判後喜極而泣。同案內地美容師葉柳蓉則於前年12月承認一項未經註冊從事內科或外科執業罪,入獄10個月。

法官裁決指出,被告只因胞姊希望進行瘦面療程,而介紹涉案美容師予她認識,況且療程費用全由美容師收下,被告美容院沒有瓜分半毫,顯示她沒有犯案動機。法官續稱,被告事發時的反應,顯然是對療程用藥不熟悉,加上她曾表示美容師自稱「學過及考了個牌回來」,代表她信納美容師是專業,更謂「很難相信被告明知療程是非法,仍幫胞姊查詢」,故同時接納案中非法用具並非被告持有,只屬美容師管有。

其他報道:尖沙嘴無牌酒吧涉違「禁酒吧令」 男負責人還押待警驗毒品再訊

其他報道:兩學生涉暴動企圖縱火 今缺席聆訊官頒拘捕令

其他報道:去年萬聖夜網媒女記者控阻差辦公 文員涉襲警

相關字詞﹕瘦面療程 美容院 腎上腺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