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無牌酒吧涉違「禁酒吧令」 男負責人還押待警驗毒品再訊 (16:15)

再有酒吧因涉違反「禁酒吧令」被起訴。警方上周六(25日)凌晨突擊搜查尖沙嘴一間照常營業的無牌酒吧,拘捕酒吧負責人及3名員工。男負責人今(27日)被解往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以違反「禁酒吧令」等3項罪名。裁判官下令被告還押至5月18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化驗毒品。

被告莊利勇(46歲)報稱無業,控方稱他是酒吧負責人。他被控「餐飲業務負責人沒有遵從食物及衛生局局長根據法例第599章附屬法例F第6(1)條發出的指示」、無牌售賣酒類及「為售賣而無牌管有酒類」罪。

控罪指出,被告今年4月25日作為尖沙嘴柯士甸路3號富好中心17樓的餐飲業負責人,沒有關閉供人就地享用酒類的處所;以及於上址無牌售賣16支烈酒及21罐啤酒、為售賣而管有12支烈酒及186罐啤酒。

據了解,警方突擊搜查時,有43人身處酒吧內。警方在店內檢獲毒品及啤酒,其間有人把毒品由酒吧丟出窗外,包括可卡因。

其他報道:10 · 31示威游泳女教練涉管攻擊性武器 准保釋6 · 22日再訊

其他報道:連登發帖售黃子華棟篤笑門票實騙財 青年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連儂牆斬人案女事主:無法認同畏罪自首乃高尚情操

相關字詞﹕禁酒吧令 尖沙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