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去年萬聖夜網媒女記者控阻差辦公 文員涉襲警 (15:45)

去年10月31日萬聖夜,示威者晚上在多區集會,油麻地一帶發生警民衝突。兩男一女被指攜有噴漆、襲警等,今(27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其中一名網媒女記者被起訴阻差辦公罪。3名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6月22日再訊,其間須守宵禁令、不准離港及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

被告依次為船務公司文員李梓晟(22歲)、文員譚浚文(24歲)及網媒記者郭穎彤(24歲)。李梓晟被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摧毁財產罪,控罪指他於2019年10月31日在油麻地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保管兩支噴漆。

譚浚文面對一項襲警罪,控罪指稱他同日在油麻地咸美頓街近彌敦道交界襲擊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員,即編號為21982的督察。郭穎彤則被控一項阻差辦公罪,指稱她同日同地故意阻撓上述的督察。

其他報道:連儂牆斬人案女事主:無法認同畏罪自首乃高尚情操

其他報道:涉襲父母停職警 因父母不願上庭作供獲撤控

相關字詞﹕萬聖夜 油麻地 襲警 阻差辦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