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本港一周內第三度零確診 復陽個案再增一宗 (19:30)

【19:30】衛生署回應查詢表示,除昨日(25日)公布5宗病人出院後再次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的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6日)再錄得一宗同類個案,涉及的20歲女病人近日出現病徵,被安排入住屯門醫院接受治療。據病人提供的資料顯示,她出院後主要留在家中。

【16:10】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6日)下午4時,沒有錄得新增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港個案累計1037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再次提醒市民,為減低感染風險,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應盡量與他人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尤其應減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會等社交活動,以減少接觸沒有病徵感染者的風險,並減低社區出現群組個案的風險。中心又強烈呼籲市民應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

【14:58】據了解,本港今日並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不舉行疫情記者會,這是一周內第三度零確診。早前兩次零確診分別是上周一(20日)及上周五(24日)。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政府研專機接滯留印巴港人回港 處兩國首都者及孕婦病人老幼優先

醫管局非緊急服務考慮5月逐步重開

相關字詞﹕零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