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持刀劫大埔油站賓館 警搗兵器庫拘4男 (16:45)

大埔今個月先後發生兩宗行劫案及一宗企圖行劫案,警方拘捕4名本地男子,年齡介乎18至48歲。拘捕過程中警方亦搗破一個樓上兵器庫,檢獲刀及長鐵槌。

本月12日凌晨3時許,18歲無業青年及32歲男子持刀進入太和一個油站,劫去職員1000元現金;周一(20日)凌晨4時許,青年持刀進入大埔一間賓館,劫去職員4000餘元現金,當時21歲男同黨在附近把風;昨(24日)凌晨2時許,青年持刀進入懷義街一間便利店企圖行劫不果,職員啟動警鐘,附近巡邏的衝鋒隊員及大埔分區巡邏車人員搜捕,拘捕涉案青年,警方鎖定另外兩名疑犯身分,昨日拘捕二人。

警方經調查後,昨日搗破一個樓上兵器庫,檢獲4把刀及一柄長鐵槌,拘捕一名有三合會背景的48歲本地無業漢,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4名被捕男子被通宵扣查,案件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表示,4名被捕男子本身認識,大部分涉案款項已被花光,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行劫 兵器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