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學生涉藏噴漆六角匙准保釋候訊 一人為應屆DSE考生 (16:00)

去年10月27日,有市民在尖沙嘴發起「追究警暴」遊行,警方在九龍城一帶截查市民,3名學生涉被搜出噴漆、六角匙等。事隔半年,3人今(2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其中涉管有六角匙的中六女生正應考中學文憑試(DSE),被控「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罪。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6月22日再訊,其間須守宵禁令及禁足案發一帶。

3名被告為一男兩女,依次為陳睎睿(21歲)、梁泳珊(17歲)和潘蔚堯(17歲)。3人均是學生,其中潘蔚堯是應屆文憑試考生。

陳睎睿及潘蔚堯各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罪,控罪指出,兩人去年10月27日在九龍城馬頭涌道近富寧街交界,分別管有一支棘輪扳手及兩條六角匙。梁泳珊則被控一項「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罪,指稱她同日同地管有一罐噴漆。

辯方投訴,被告陳睎睿被捕後要求與律師會面,遭拖延約20個小時才能見到律師。

其他報道:18歲男學生涉推撞警員 被控襲警准保釋

其他報道:朱凱廸:郭榮鏗若被DQ釀漣漪效應 難保議會良性互動

其他報道:政府覆核刑期 辱國旗改判囚 原判社服令 上訴庭列6量刑因素

相關字詞﹕九龍城 噴漆 六角匙 棘輪扳手 法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