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8歲男學生涉推撞警員 被控襲警准保釋 (14:30)

去年10月31日是8・31太子站事件事發後兩個月,示威者在旺角一帶聚集。一名男學生被指用手推撞警員,令警員失去平衡,差點跌倒。男學生今(2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控襲警罪,獲准保釋至6月1日再訊,其間要宵禁及禁足旺角多條街道。男生透過律師投訴,他在警署被扣押及補錄口供期間遭警員威嚇,要求裁判官記錄在案。

學生李冠霖(18歲)被控於去年10月31日在旺角彌敦道及荔枝角道交界的康民角,襲擊警員A。

據悉,案發時警方築起防線,被告涉在防線前推撞一名警員。該警員隨即後退一步,並無跌倒受傷。被告早前就此案「踢保」,至今日被落案起訴。

其他報道:朱凱廸:郭榮鏗若被DQ釀漣漪效應 難保議會良性互動

其他報道:政府覆核刑期 辱國旗改判囚 原判社服令 上訴庭列6量刑因素

其他報道:嗌咪敲盾襲警判140小時社服令 將就定罪上訴 半年三官司 區諾軒:我是法治受害者

相關字詞﹕8・31太子站 逃犯條例 襲警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