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本港今日零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不舉行記者會 (16:44)

本港今日(24日)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不會舉行疫情記者會。這是5日內本港第二度零確診,對上一次零確診是本周一(20日)。

衛生防護中心再次提醒市民,為減低感染風險,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應盡量與他人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尤其應減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會等社交活動,以減少接觸沒有出現病徵的感染者的風險,並減低社區出現群組個案的風險。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鑑於全球各地的疫情仍然非常嚴峻,各地個案數字不斷上升,中心強烈呼籲市民應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日26新冠肺炎患者康復出院 包括莫華倫 

內地增6宗確診 包括4宗本土病例

陳肇始:放鬆「限聚」看3因素 稱考慮連續28日無本地個案 醫局衛署承受力及海外疫情

【疫境時刻】日照百肺片 急症隔離房兩邊跑 樂做醫生後盾 放射師前線不言退

相關字詞﹕零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