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寄港郵包藏丫叉鋼珠 青年撤控今獲批訟費 (19:02)

海關去年11月發現一個由美國寄到香港的郵包,內有丫叉及鋼珠,警方遂假扮送貨員上門拘捕的22歲青年,並控以一項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控方今年2月申請撤銷控罪。辯方今(2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申請取回17.08萬元訟費,獲裁判官批准,並指示雙方兩個月內就金額達成協議。

辯方陳辭時稱,案件去年11月底提堂,控方申請押後以待警方調查被告的信用卡記錄,但辯方於12月已通知警方被告沒有信用卡,不明白為何控方於2月6日才提出撤控,質疑太遲通知。辯方續稱,以警方的資源理應很快就能查出交易紀錄是否存在,卻已決定起訴被告,稍後又遲遲未通知辯方撤控,令訟費開支增加。

趙駿賢(22歲)原本被控於去年11月27日在秀茂坪曉光街101號秀茂坪南邨秀旺樓一個單位,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即3個發射器及6包鋼珠,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

其他報道:「包山王」黎志偉車禍索償勝訴 兩司機須賠償逾1632萬元

其他報道:兩男女控管有噴漆油刷等意圖損壞財產 另一男控襲警 全部准保釋

其他報道:資訊科技員涉拒捕提堂 投訴被警毆打致留醫8日

相關字詞﹕丫叉 鋼珠 郵包 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 撤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