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涉雷射筆襲警6月受審 投訴被捕後遭暴力對待 (18:45)

去年12月15日有網民發起「和你Christmas Shop」活動,旺角晚上出現聚集堵路及縱火。33歲男子當日用雷射筆射向警車,透過玻璃照射到警員後被捕,被控襲警及管有攻擊性武器共兩罪。他今(2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6月10至11日審訊。

控方透露屆時將傳召兩名證人作供,並呈上一份警誡供辭。辯方大律師郭憬憲表示會爭議供辭。辯方又反對控方申請匿名令及禁止報道令,有關申請將於審訊時一併處理。辯方續指出,被告被捕後在警車上遭警員以暴力對待,要求在審訊當日作非正式認人手續,從警車上的5名警員中認人。

被告林澤光(33歲),被控一項襲警及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控罪指稱他於去年12月15日在雅蘭中心一期外襲擊警員A,以及管有一支雷射筆。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和你Christmas Shop 雷射筆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