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包山王」黎志偉車禍索償勝訴 兩司機須賠償逾1632萬元 (17:30)

曾為攀石界世界冠軍的「包山王」黎志偉,2011年底遇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2014年入稟高等法院向兩名肇事司機索償。高等法院今(23日)頒下判辭,裁定黎志偉勝訴,兩名司機須向他賠償逾1632萬元。

法官包華禮在判辭提到,在車禍發生5年後,黎志偉坐輪椅登上獅子山。這段故事被改編成電影,法官形容他有不屈不撓的精神。

本案原告黎志偉,被告分別為唐洪國和徐紹輝。意外發生於2011年12月9日晚上,當時黎志偉駕電單車沿屯門公路向屯門方向行駛,遭唐洪國駕駛的私家車從後撞及。黎志偉被拋落路面後,再被由徐紹輝駕駛的私家車撞倒,最終令黎志偉的下半身癱瘓。

其他報道:梁天琦暴動襲警罪成囚6年 上訴刑期下周三裁決

其他報道:無業漢認盜竊藥房7盒口罩 判囚3個月

其他報道:解釋削減區議會撥款 徐英偉:加減看情況

相關字詞﹕包山王 黎志偉 車禍 癱瘓 賠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