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女控管有噴漆油刷等意圖損壞財產 另一男控襲警 全部准保釋 (17:00)

兩男女去年10月26日涉在觀塘行人隧道內管有噴漆及油刷等物品,另一男在行人隧道旁的油站涉襲警,分別被控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及襲警等罪。三人今(23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6月18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各被告獲准以1500元現金保釋,須守宵禁令及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

被告依次為報稱自由工作者的黃芳宜(28歲)、工程師秦文翰(32歲)及文員王志豪(37歲),控罪指稱首被告於2019年10月26日,在秀茂坪觀塘道373號埃索加油站外的行人隧道,保管一支藍色噴漆、一支黑色噴漆及9隻手套,次被告涉在同日同地保管一個裝有白色膠水的紅色桶及一支油刷,均意圖用以損壞該路政署行人隧道;第三被告則涉嫌在同日於該行人隧道旁的加油站外襲擊警長A,以及未能向警員20900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控方為涉案警長申請匿名令,第三被告表示反對申請,而首被告及次被告稱未收齊文件,因此均保留立場。署理主任裁判官徐綺薇決定要求雙方呈交書面陳辭,留待下次提訊時處理。

第三被告隨後在庭上投訴,稱當日被帶返警署後要求打電話但被拒,希望法庭記錄在案。

其他報道:無業漢認盜竊藥房7盒口罩 判囚3個月

其他報道:解釋削減區議會撥款 徐英偉:加減看情況

其他報道:聶德權稱政治委任官員經驗 助與公務員各司其職

相關字詞﹕噴漆 油刷 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